首页> >
你g嘛还不去睡?
我问着玲玲。
唉唷!
你又不是不知道我!
平常一定要敖个一两点才睡的呀。
玲玲继续看电视。
我心想也对,平常玲玲都11.12点才回到家,熬夜对她来说跟吃饭一样,尽管我隔天是下午的课,但今天在怎么说都S了两次,早已身心疲倦。
那我也去睡了!
你看完电视记得关灯锁门!
我走进房间前叮咛玲玲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